雙溪是一個遠離都市塵囂的的放鬆好地方,藏身於溪谷旁的『親澤庭園咖啡』,群山環繞又緊鄰溪邊,『親澤庭園』老闆也是個重機愛好者,是眾多『重機車友』會來聚會的地方,空間寬敞又好停車,重點有『重機緊急供電救援站』,所以是四方車友會集結來的地方。

  

山上的空氣超舒服,耳邊還能聽到潺潺的流水聲,搭配店家提供的現煮咖啡、現調茶飲等等,待整個下午都不是問題。

『親澤庭園咖啡』真的是讓都市人能好好放鬆的山中秘境咖啡廳,店家採半開放式的廚房

  

將座位區分為內用與戶外,由於當天與家人一起去享受下午的優閒時光,且天氣也非常舒服。

   

還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,可以帶自己的毛小孩來享受日光浴。

-

<親澤庭園咖啡>

📍新北市雙溪區內柑腳16號

☎️電話:(02) 24932739

🈺️時間:一-日:0900-1700 (週二公休)

-

菜單如下

  

-

🌟金桔檸檬茶-熱

💰NT$180(壺)

  

新鮮現採金桔榨成原汁,搭配現榨新鮮檸檬原汁,金桔和檸檬的水果香,酸澀感完美交融,溫熱溫熱的喝,入口很順口。

 

🌟拿鐵-熱

💰NT$140

   

現煮的咖啡搭配打發的熱牛奶,完美的拉花是視覺般的享受,喝下去那瞬間,濃郁又順口。

 

🌟蜜桃鮮果茶-冰

💰NT$150

  

琥珀色的茶色,搭配多種水果調製而成,飲品中除了水果的香氣與甜味在,本身有再添加果醬於其中,喝起來有點偏甜,自己本身就沒這麼愛這杯飲品。

🌟鮮奶油鬆餅

💰NT$170

  

現烤的鬆餅,外酥內軟,搭配如冰淇淋口感的鮮奶油,冷熱一同入口,真的是下午茶最佳點心,雖然有點小罪惡,但是跟家人一同分享,吃完仍是滿滿的幸福感。

 

推薦指數:🌟🌟🌟🌟

  

整體評價:

若想要離開繁雜的都市人群,『親澤庭園咖啡』真的是推薦您的選擇,郊區人潮也不會太多,空氣品質又好,餐點也很用心準備,曾有多久沒擁抱在山林溪谷旁,都市裡那喧鬧,是不是已經讓自己忘記大自然的美好,來『雙溪』走走吧~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~還吃噢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