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因為友人推薦,讓我有機會來品嘗精緻的法式甜點,鄰近於草悟道附近,所以散步走過來不遠,一棟白色的透天厝的外觀,門面是一整片的落地窗。

  

當時看到店名時,還有點不太懂意思,後來店家介紹,原來店名的意思是『家』,以一顆為家人的心用心做出來的美味甜點

-

< La Famille法米甜點>向上店

📍臺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16

電話:04-2301 1060

🈺時間:一-日:1100-1900 (週二公休)

-

進入店裡,映入眼簾就是滿滿的甜點,透明的櫥窗櫃,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甜點,每一個甜點有如一件藝術品,既好看又美。

  

櫃上陳列了數十種的甜點讓你挑選,有季節限定、有招牌等等。

  

但對於一個嘗鮮的我來說,當然就選了一個我最中意的一個甜點。

   

價錢來說,價格還算中等,當然接下來就是品嘗時。

  

二樓是一個很適合網美、網帥適合拍照的地方,大理石的桌子、搭配有金屬質感的椅子,也有提供聚會的兩張白色大桌子與高腳椅,二樓也有利用不同櫃子設計出不同的唯美感。

  

店家也有提供飲水,可以讓吃完甜點的大家,有冰涼的檸檬水可以飲用。

我跟友人各選了一道甜點:

甜點介紹:

🌟哈密塔

💰NT$165

  

對於第一次來到的我,當然選擇『人氣首選』的哈密塔,外表是一顆顆渾圓飽滿的哈密瓜果肉,有綠色跟橘黃色的果肉,每一顆嚐起來都保有哈密瓜的香甜,旁邊的鮮奶油,真的好好吃,濃郁的奶香,一點也不膩口。當叉子戳下塔中,內餡是帶點橘黃色的外觀,原來是用百香果餡與覆盆子慕斯所製作成的塔餡,因為不單僅是單一水果的酸甜,而有多層次的果香在口中。最底層那脆餅是用一種叫做『巴瑞脆片』所製作的塔皮,咬起來很扎實又很有層次。

 

🌟聖人泡芙

💰NT$150

  

這外表是一顆顆店家手工製的泡芙,每一顆泡芙的表面是一層琥珀色的焦糖,重疊交錯形成的一道甜點,當一口咬下,那『清脆』的聲響,直達耳中,主要是那薄脆的焦糖,我覺得有很濃郁的太妃牛奶糖的感覺,泡芙是一層又一層,搭配焦糖奶油餡,整個甜度爆表啦!但真的好好吃,好吃到臉頰都鼓起來。

    

整體心得:

店家的甜點的用心、精緻度,以及那對家人的初心,都是讓我覺得是間很滿意的店家,交通地點就位於草悟道附近,其實可以步行一小段路蠻方便的,它在台中還有另一間分店位於文心店,吃完甜點旁邊的小公園蠻適合散步走走,而且以交通來說,騎車停車也蠻方便。

#推薦指數:🌟🌟🌟🌟

arrow
arrow

    Wei~還吃噢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