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中田咖哩位於永和『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』附近巷弄中的人氣咖哩店,往往經過時都是大排長龍,顯眼的彩虹旗幟,再次讓我們心中響起一個聲音『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』,中田咖哩最有名的就是份量超大的豬排及雞排,搭配道地濃郁的咖哩醬,無論價錢或者份量以及口味都擄獲人心,想到永和咖哩就會提到中田咖哩。

 

中田咖哩店面不大,開放式的廚房以及幾張桌子,內用座位約20人左右,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讓顧客很放心的了解店家的製作餐點的過程,簡單的裝潢擺設,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溫馨感覺。

   

   

-

<中田咖哩-夢想店>

📍 :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20號(靠頂溪捷運站1號約5分鐘路程)

☎️電話:(02)89212922 (需現場排隊)

🈺️時間:

一-日:11:30-15:00/17:00-21:00

-

菜單如下:

餐點的辣度都可以調整1-9等級(1不辣---->9最辣)

   

 

 

-

🌟每日湯品(附湯)

簡單的紫菜清湯,裡面放枸杞,淡淡薑絲味,蠻好喝的!讓餐前暖暖胃。

   

每一份餐點都是現點現炸的!所以須等候一下時間

🌟天后雞排(腿)

💰NT$230

  

  

餐點一來,超大塊的炸雞腿排,搭配薑黃飯與水煮胡蘿蔔與四季豆,旁邊有一碗店家熬製許久的濃郁咖哩,雞腿排外表炸得金黃酥脆,咬下去皮脆肉嫩

  

咖哩飯的重點當然是咖哩醬,醬料吃起來帶點甜甜的口味,淋上米飯,整個超好吃,整個淋上去才對味。胡蘿蔔本身吃起來也沒有很重的土味,很甘甜。 

  

 

🌟天后豬排+瘋狂蛋

💰NT$180 +60

      

相較於天后雞排,瘋狂蛋是這份餐點的重頭戲,滑嫩的歐姆蛋完美呈現了日本道地的歐姆蛋的口感,微濕潤的口感,與米粒結合再一起,搭配店家的咖哩醬,超好吃! 炸豬排每一塊也厚度很厚

  

 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 

整體評價:

中田咖哩對於無論男女都表示認同感,也支持大家擁有自己的幸福與自由,讓人有種家的避風感的感覺,中田咖哩餐點也很實在,CP值也很高,外酥內嫩,又大塊,無論男女來吃,都可以吃的心滿意足,推薦來到永和頂溪要來嘗鮮看看。

arrow
arrow

    Wei~還吃噢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