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公館美食商圈存在超人氣厚實炸豬排,『大盛豬排專賣店』藏身在巷弄中的文青裝潢,僅單純炸豬排當作主推餐點,口味多種如:咖哩豬排、Pineapple豬排、柚子蘿蔔泥豬排、味噌豬排等等,真材實料,豬排又厚,重點CP很高,還有附免費的茶飲及味噌湯,讓人吃的值回票價又滿足。

  

   

『大盛豬排專賣店』位於熱鬧的公館商圈的巷弄中,文青的木質裝潢設計,以及滿滿的日式風格的布置,到店時首先請大家要在門口填表作登記

  

先看菜單先點選,接著等候叫位,外面是滿滿排隊的人,等了約30分終於進到店裡。

-

菜單如下

   

 

-

<大盛豬排專賣店>

📍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1615-1(公館站4號出口約5)

電話:(02)23693017

🈺時間:一-日:1100-1400/1700-20:15

-

店內分為兩層樓,座位數不會太多,主要多為2人及4人桌,座位空間不算大

   

 

免費提供熱的茶飲

  

免費提供味噌湯

  

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餐點:

🌟Pineapple豬排蛋包飯

💰NT$230 ()

  

整個餐點就很吸引人,炸的金黃色的豬排上有滿滿的生菜沙拉,還有酸甜的鳳梨,並淋上特調的沙拉醬,豬排每一塊都超厚  

金黃色的麵衣一口咬下超酥脆,搭配爽口的沙拉,同時可以解豬排的油膩感,肉質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,蠻嫩的且份量也很足夠。

蛋包飯的也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滑嫩口感,濕潤濕潤的口感,讓口中的豐富感增加了許多。 

🌟柚子蘿蔔泥豬排

💰NT$200 ()

   

當然一樣是超厚實的金黃色的豬排,上面有滿滿的厚厚的蘿蔔泥,由於現在不是柚子的季節,店家改用葡萄柚做取代,先單吃最原味的酥脆的豬排,接著搭配滿滿的蘿蔔泥

  

沙沙的口感讓味蕾的感覺有提高,接著再將葡萄柚淋在蘿蔔泥上,葡萄柚那酸甜的味,讓豬排帶點淡淡的柚香 

    

🌟鮮蝦可麗餅

💰NT$60

   

小小的一顆可樂餅,沒想到有點讓我驚喜,外表淋了美乃芝,但是可麗餅本身挖!蝦子很多耶,而且是整尾的,真材實料啦!

 

 

  

推薦指數:🌟🌟🌟🌟

 

整體評價:

無論是價格或者食材本身,店家都很用心準備,口味也很多種,豬排的本身炸的真的香酥可口,不過肉質本身雖然每一塊都很厚,但因為沒有太多調味,所以可能吃多會有一點點膩口,需要搭配店家其他配料(沙拉或者蘿蔔泥等等)來讓口中的味蕾不單僅是一種味道,味噌湯也很好喝,不會過鹹,想要吃CP值高又能吃飽的,這間真的是小資族可以來拜訪的店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Wei~還吃噢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